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上海视窗首页 爆料QQ: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上海视窗 > 焦点 > 正文
2022全球拉图掌门酒庄合伙人启动大会在杭州举行
作者:hardy 来源:上海视窗 时间:2022/12/21 12:56:15

    2022年12月18日,在拉图掌门酒庄杭州店已经成立近3个年头,在杭州举办全球拉图掌门酒庄合伙人启动大会,克文庄公司100多名营销伙伴在杭州,迎来拉图掌门高端客户,齐聚杭州共谋产业宏图、共襄2023年发展大计。

    1.jpg

    2022全球拉图掌门酒庄合伙人启动大会在杭州举行

     

    尊恩国际董事长王超先生、拉图掌门杭州分公司董事长徐设华、拉图掌门杭州分公司总经理穆荣、拉图掌门酒庄合伙人 朱平安、王普、刘影、穆耀华、周雪、张亚磊、卢六、平国义、陈超作为大会特邀嘉宾出席了会议。

     

    全球拉图掌门酒庄合伙人启动大会在承办单位拉图掌门杭州分公司董事长徐设华的分享中开启,拉图掌门母公司尊恩国际董事长王超作了精彩演讲,全国健美操冠军——张风硕、花样滑冰冠军——朱秋颖、乒乓球冠军——尹航、亚洲皮划艇冠军——李淑媚,知名歌手《求佛》演唱者——誓言,先后通过视频和连线发来对全球拉图掌门酒庄合伙人启动大会祝福。

    2.jpg

    大会在拉图掌门杭州分公司董事长徐设华的分享中开启

    3.jpg

    拉图掌门母公司尊恩国际董事长王超精彩演讲

    4.jpg

    全国健美操冠军——张风硕通过视频连线发来对大会祝福

    5.jpg

    亚洲皮划艇冠军——李淑媚通过视频连线发来对大会祝福

        6.jpg    

    花样滑冰冠军——朱秋颖通过视频连线发来对大会祝福

    7.jpg

   乒乓球冠军——尹航通过视频连线发来对大会祝福

     8.jpg

    知名歌手《求佛》演唱者——誓言通过视频连线发来对大会祝福

     

    大会在尊恩国际董事长王超先生、拉图掌门杭州分公司董事长徐设华、拉图掌门杭州分公司总经理穆荣、拉图掌门酒庄合伙人 朱平安、王普、刘影、穆耀华、周雪、张亚磊、卢六、平国义、陈超共同参与的启动仪式中达到高潮。

    9.jpg

    拉图掌门酒庄合伙人在启动仪式中达到高潮

    拉图掌门杭州分公司董事长徐设华,在全球拉图掌门酒庄合伙人启动大会上表示,杭州店已经成立近三年了,在过去的三年里,每年都有很大的发展,每年都上一个新的高度。在过去的三年里,它赢得了全世界的关注和社会各界的认可。所有这些成就都离不开杭州人民的大力支持和爱,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为了回馈多年来一直适用于拉图掌门发展的高贵客户,举行全球拉图掌门酒庄合伙人启动大会。

    10.jpg

    拉图掌门杭州分公司董事长徐设华接受采访

    拉图掌门杭州分公司董事长徐设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将与拉图掌门集团总部合作,邀请更多的明星和政要总统,聚集行业智慧和人才,促进葡萄酒产业,致力于整合葡萄酒产业和经济要素和发展资源,推动中国产业发展,挖掘红酒行业和金融行业,扩大其投资、资源、项目和价值渠道。

    11.jpg

    拉图掌门母公司尊恩国际王超金句频出、让人连连叫好

    拉图掌门母公司尊恩国际董事长王超,通生动的故事分享,把拉图掌门红酒产业的经营哲学与管理智慧,讲得深入浅出、金句频出、让各界人士连连叫好。公开资料显示,尊恩国际董事长王超是胡润百富30岁以下的上榜财富新贵;也是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主席,全球社会企业家联盟副主席;举办超过参与举办的5届全球企业家生态论坛,邀请过安南、潘基文、萨科齐、福克斯、约翰•基、陆克文、拉法兰等20位总统进行过对话,并近80多位前总统保持良好的沟通。

    12.jpg

    名模走秀展示拉图掌门红酒和国愿的酒两条产品线

     13.jpg

   名模走秀展示拉图掌门红酒和国愿的酒两条产品线

    拉图掌门杭州分公司总经理穆荣,以高知特有的细腻与独特视角,在全球拉图掌门酒庄合伙人启动大会上,精心安排了观赏性极强的名模走秀展示拉图掌门红酒和国愿的酒两条产品线,名模以火辣的身材与拉图掌门红酒和国愿的酒两条产品线相互辉映,让会议呈现出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会议还邀请了知名艺术团团长徐德文等歌手现场助唱。

    14.jpg

     

    15.jpg

    大会还安排了调酒师表演和抽奖,把全球拉图掌门酒庄合伙人启动大会画上了一个卓越而丰硕、感恩而圆满的句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荣誉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7-2018 www.shlive.com 上海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上海 粤ICP备14023058号

摩西云技术支持